机构设置>

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参加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

2023年09月22日 10:18  点击:[]

2023年9月21日,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参加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线上培训会学习高校实验室的信息统计报送工作,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促进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

此次培训会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省本科高校实验室数据统计与分析服务中心、山东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办。会议邀请了北京化工大学陆敏峰处长陆处长对《2022-2023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内容(指标解释)及系统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培训,在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就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展开线上讨论线上交流和分享经验,共同解决实际上报工作中遇到问题。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最新的信息统计技术和管理方法,熟悉了高校实验室信息上报系统的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会,教学实验室管理中心人员学习了新系统的相关知识和操作经验,增强了专业能力和工作能力,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验收智慧教室、微格教室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