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实训室建设论证会

2023年09月05日 08:31  点击:[]

7月26日,学校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实训室建设论证会。学校党委书记满军、校长高霞、副校长焦玉利及相关实训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实训室建设负责人依次汇报实训室建设方案与预期效果。校领导逐一与各实训室负责人详细论证,就实训室的建设方案和建设效果提出具体意见与建议。

最后,校领导对实训室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实训室建设,要确保实现实训室对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实训室建设方案,设备清单要科学合理,建设效果要美观,色彩搭配要舒适,选择高品质材料,注重细节。三是在保质保量的同时加快建设速度,完成实训室建设的目标。

上一条: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参加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实训室建设推进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