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学校验收智慧教室、微格教室

2023年10月19日 09:26  点击:[]

2023年10月17日,学校对文锦楼新建智慧教室和微格教室进行验收,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信息网络中心、教务处全程参与验收。此次验收,专家组对实训室的硬件、软件、设备功能、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进行了实际的操作演示。经过严格评估和论证,专家组一致认可实训室的建设成果,并对相关工作给予赞扬,该实训室的建设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并且在设备选择、实训课程设计等方面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践教学环境。

实训室的成功验收,展示了学校对教育教学质量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为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参加高校实验室化学品信息化管控培训会议
下一条: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参加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培训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