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务处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推进会

2023年05月18日 15:16  点击:[]

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实验实训室建设,满足学校各专业人才培养需求,教务处于5月18日在智慧教室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耿国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刘建波以及各院系、部门实验实训室建设的具体负责人员参加,由耿国彦主持。

首先,耿国彦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实验实训室的定位和布局,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学校实验实训室的整体规划和实验实训室建设方案。随后,对2023年预申报实验实训室的项目进行研讨,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专家考察要求进行优化调整,并提出多种可行的建设方案,以满足不同专业的需求。

耿国彦强调,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参会人员会后认真向各院系负责人汇报。会后,对每一项实验实训室进行充分论证,尤其是实验实训室建设的必要性和其对学生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并做好资金预算。同时,还要确保新建的实验实训室项目能对学校在专业领域中提高竞争力、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教务处与信息网络中心要对2023年新建实验实训室项目统筹安排,实时跟进实验实训室规划、建设过程。

之后,与会人员就实验实训室建设的情况和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避免极端化情况和项目建设延误等情况,全面做好项目论证和资金预算等工作,推进项目的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提升了相关人员对实验实训室建设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实训室建设的要求,有利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的推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调度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