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调度会

2023年04月25日 10:31  点击:[]

实验实训室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升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质量,统筹规划2023年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4月24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调度会。校长高霞、副校长焦玉利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焦玉利主持。

首先,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专家进校考察路线》和《实验实训室调整方案(讨论稿)》,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大家一致同意《实验实训室调整方案(讨论稿)》。

随后,焦玉利对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强调了实验实训室建设及其对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要科学论证项目建设与专业发展的逻辑关系,制定好项目实施方案,倒排工期,同时考虑实验实训场所的文化建设和环境营造,要建立推进督导机制,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最后,高霞对实验实训室建设提出要求。她指出: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处理好当前规划与长远规划之间的关系;二是统筹规划,分工合作,根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部门;三是实验实训室建设要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开展,突出信息化,切实满足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

本次会议的召开,确定了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的总体布局,明确了工作步骤,细化了工作任务,落实了责任部门,保障了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务处

2023年4月24日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省消防“专家查隐患”到实验室进行检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