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推进会

2023年06月09日 08:52  点击:[]

6月7日,学校在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推进会。副校长焦玉利及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再次论证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完善全校实验实训室布局和规划,指导并推进各实训室项目的建设。会议由教务处耿国彦主持。

首先,耿国彦介绍了实验实训室的建设与规划情况,对实训室建设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论证了小学教育专业实训中心项目。随后,各院系对本单位实训室建设规划和项目进行汇报,并提出实验实训室与人才培养方案对接、实训室数量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实用性建议。

焦玉利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并对各院系实训室建设规划进行论证、质询和指导。他逐一详细论证实训室项目,在必要性、使用率、建设规模、建设具体规划、建设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明确指出实训室的规划和建设一定要满足专业人才培养的需要和有效地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实训室的规划建设务必能对学生实际技能的训练、科学素养的培养、师生教科研能力的提升等起到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为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的整体规划提供了新思路,进一步推动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推进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