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省消防“专家查隐患”到实验室进行检查

2022年10月25日 08:52  点击:[]

10月22日上午,2022年度省消防“专家查隐患”组到实验室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配电室、危废暂存间、化学药品室和学生实验室,同时查看了实验室安全档案,并提出一些问题、建议和改进方法。

根据专家检查提出的问题,教学实验管理中心结合实际立即进行整改。一是进一步修改完善《实验室易燃、易爆危险物品领取登记和清退制度》,对《淄博师专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仓库火灾扑救要点及处置措施》增加具体的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专业性内容。二是对“实验室防护措施”及“各种伤害的应急救护方法”等内容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三是联系物业电工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实验实训室建设调度会
下一条: 淄博师专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