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务处组织2023年大学生艺术作品校园展演活动

2023年09月21日 08:44  点击:[]

9月20日下午,教务处在文锦楼组织2023年大学生艺术作品校园展演活动。本次展演的作品主要是绘画、书法和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等类目,共收到各类作品60余个(件)。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展演活动的项目和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

展演过程中,教务处协同美术系还对拟推荐参加山东省展演的作品进行了评选。

上一条:教务处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齐文化与稷下学论坛”
下一条:教务处巡视督导2023年教改项目申报修改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