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务处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齐文化与稷下学论坛”

2023年09月26日 16:55  点击:[]

为促进齐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加快淄博城市建设,第八届“齐文化与稷下学论坛”于9月23日在淄博市张店区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北京大学、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大学哲学系、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承办,齐文化研究院、政协淄博市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协办。北京大学哲学系副主任孟庆楠教授,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特聘资深教授、山东理工大学齐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王志民,淄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旭东,出席论坛并致辞。

教务处张宗业教师应邀参加该论坛,并就提交的论文《齐文化融入中小学研学旅行课程资源的有效策略》进行交流,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淄博师专关于公布202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2023年大学生艺术作品校园展演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