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务处巡视督导2023年教改项目申报修改

2023年09月21日 08:35  点击:[]

9月17日上午,为提高山东省2023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质量,在前期邀请校外专家指导的基础上,教务处耿国彦处长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巡视督导拟推荐申报山东省2023年教学改革项目的6个团队修改情况。

在各个项目团队修改现场,耿国彦处长与6个项目团队成员详细交流申报书的研究目标、内容、计划等方面的修改,以及存在的困惑等。通过此次巡视督导,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们对教学改革项目的认识程度,详细了解了教改项目申报书的撰写细节,为下一步学校持续推动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质量,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2023年大学生艺术作品校园展演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邀请专家进行2023年教改项目申报指导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