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务处召开琴房管理工作会议

2012年05月30日 15:50  点击:[]

5月22日课外活动时间,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琴房管理工作会议。教务处、艺术教育系、学前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改进琴房管理工作,更好地实现琴房管理使用效益的最大化。

会上,教学实验管理中心首先对琴房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前段时间琴房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针对琴房在教学使用和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相关的改进措施和办法,向院系领导老师征求意见。

大家对如何进一步改进琴房管理工作,提高琴房使用的效益等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修订完善的《琴房管理规定》、《琴房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以及《琴房管理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讨论。艺术教育系、学前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也明确表示,一定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严格遵守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共同做好琴房的管理工作,创建良好有序的的教学秩序。最后强调,制度明确后,关键在落实。大家一定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在管理、服务工作中更好地体现以学生为本的理念。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就如何改进提高琴房管理工作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大家表示,一定将制度和理念落实到工作实际,体现在细节之中。努力提高琴房的使用、管理与服务水平,使琴房的各项工作更加科学、严谨、规范,实现教学资源使用效益的最大化。

教务处

5月23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产管理工作顺利通过市国资办检查验收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