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资产管理工作顺利通过市国资办检查验收

2012年05月04日 10:41  点击:[]

2012年4月24--27日,淄博市财政局国资办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为期四天的检查。26日和27日,检查组人员对教务处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各部门的资产进行了抽查。琴房主要检查钢琴的账物管理和使用情况,实验室重点抽查了大型贵重教学仪器设备及通风设施的账物管理和使用情况,阶梯教室主要了查看了多媒体管理和使用情况。获得了市国资办工作人员的肯定和好评,并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指导。

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包括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中心、钢琴训练中心、多媒体合堂教室等四个部门,负责相关教学设施设备的建设、管理以及全校的实验教学、微机上机、钢琴训练等实验(实训)教学工作。

教学实验管理中心注重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与业务能力的提高,不断完善教学设施设备的管理使用制度,严格资产管理工作,建立教学电子档案,落实教学设施设备使用电子登记制度,不断提升资产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与科学化。

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对资产状况和质量进行更系统的调研、评估,为提升学校办学能力,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更高效、更优良的管理与服务。

 

教务处教学实验管理中心

孙迎彬

2012-4-28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琴房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