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淄博师专召开混合式课堂教学考核点对点反馈交流会

2023年05月10日 16:51  点击:[]

5月8日下午,学校在文启楼智慧教室召开混合式教学考核三组点对点评课反馈交流会,考核三组组长、教师工作部主任尹洪波、考核评委和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考核组三位评委分别对混合式教学出现的问题、改进建议与考核教师一对一反馈评价,然后针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融合联结、课堂学生参与度和学习深度等混合式教学要点进行了交流。

穆红霞全面总结了本次考核的整体情况,指出了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以学生中心,教师眼中要有学生;二是课前学习不是预习,要有目标、任务、资源、评价;三是教学内容要联系“岗课赛证”;四是教学方法突出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

尹洪波对本次考核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了教师持续实施混合式教学的积极性,指出本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师参与度高,既有省级教学名师,又有校级骨干教师,还有刚入职的青年教师。老中青教师全面参与,展现了我校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良好精神面貌,是创新意识的体现,是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教师要总结本次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不断沟通改进中提升教学水平,达到通过改革提高课堂效率的目的。要锲而不舍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深入开展下去,努力成为引领学科教学的专家。要通过教学改革组建教学创新团队,发挥团队的力量进行集体攻坚,在全校形成深入开展课堂革命的新局面,持续推进“三教”改革。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是学校立足新时代,深化“三教”改革,落实学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施方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混合式教学正在持续且深入的开展。

上一条:关于对第一批混合式教学项目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高质量发展混合式教学推进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