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淄博师专召开高质量发展混合式教学推进会

2023年04月03日 09:20  点击:[]

为高质量推进学校混合式教学实施,3月31日下午,学校在文启楼智慧教室召开高质量发展混合式教学推进会,各考核组专家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对首批混合式教学考核情况进行了督导反馈,并针对问题进行了专家指导。会议由耿国彦主持。

首先,三位评委分别代表考核组对混合式教学课堂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评价,并对高质量推进混合式教学提出了建议。之后,穆红霞老师针对学校混合式教学实施现状和问题,以“‘导督助评、三步六环’混合式教学模式分享”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为高质量实施混合式教学提供可借鉴模式。

最后,耿国彦对高质量推进混合式教学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当前教师还存在理念不足、行动不够、落实不力的现状,不仅要转变理念,还要投入乐学善做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意志;要加强政策、教育理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学习,设计面向职业岗位的任务激发学生兴趣;要坚持成果导向,通过混合式教学加强课程建设、凝练教学项目,为自我发展和学校发展输出更多高质量的成果。

本次会议对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混合式课堂教学考核点对点反馈交流会
下一条:淄博师专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