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淄博师专启动混合式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

2022年10月25日 08:45  点击:[]

为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全面开展,助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学校组织开展由40名教师参加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

10月20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李艳和人文学院史媛娜在文奂楼305和文信楼238教室同时开讲。两位老师充分利用线上教学资源安排学习任务,引导学生在课堂上分别展示交流,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培养了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和创新学习能力。课后,相关教师就混合式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平台应用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副校长焦玉利、教务处负责人深入课堂,对课堂效果做了充分肯定。焦玉利强调,要充分发挥教研室集体备课、反复磨课的作用,开出有示范性的公开课。各院系要认真组织,以公开课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项目实施。

上一条:淄博师专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督导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