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务处开展寒假前实验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2024年01月25日 08:30  点击:[]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全校实验实训室的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实验实训室安全事故发生,2024年1月24日上午,教务处对学校实验实训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

教务处重点关注实验实训室的水电安全和化学药品安全,仔细检查了水电设备的运行和使用情况,确保没有漏电、短路、漏水等安全隐患;检查化学药品的存放是否符合安全标准,使用是否合规,以及是否有相应的应急防护措施。

此次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是教务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一部分,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实训室的安全水平,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对院系进行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检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