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务处对院系进行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检查

2024年01月10日 21:13  点击:[]

15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科室人员对十个院系进行本学期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检查。

据《淄博师专系级教学档案建设目录(试行稿)》各项指标,检查人员仔细认真一一查看教学方面材料归档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院系进行当面沟通交流。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院系都按要求整理归档,条目清楚,材料丰富,存储有序。但也有个别院系,工作态度不够认真,材料混乱,条目不全,存在应付现象。

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检查工作,既是每学期进行的常规工作,也是学校对院系常规教学工作绩效考核赋分的重要依据,希望各院系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规范归档,为学校迎接各种评估检查做准备。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寒假前实验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对六大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