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务处组织对六大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2024年01月02日 21:38  点击:[]

为推进学校实验实训室文化建设,1月2日,教务处、宣传统战处组织对六大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各院系实验实训室负责人参加。

教师教育学前教育、信息技术艺术教育身心素质技能拓展实训中心为一体的六大实训中心作为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的重要场所,其文化建设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至关重要。考察过程中对下一步的实训室建设进行了现场工作推进,一是进一步提升实训室的环境建设,注重将专业文化建设融入实训室建设中;二是加强实训室的内涵建设,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培养定位;三是加强实训室后期运行使用管理,更好地开展实训项目,发挥实训室在教学中的作用。

实训中心文化建设实地考察,不仅提供了整体的文化建设思路,也启发了各专业的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六大实训中心将崭新的面貌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教务处对院系进行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检查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