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

2021年06月15日 09:21  点击:[]

6月12日,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我校共有2085名考生,其中,四级1553人52个考场;六级532人19个考场。

6月11日下午,教务处在阶梯教室五对参与监考工作、考务工作的教师进行了考前培训,详细的介绍了本次考试的操作规程,要求各监考教师高度重视、规范操作、严肃纪律,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

6月12日考试当天,省市考试院领导、巡视员对考场进行了巡查,并对我校规范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和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由于考前宣传到位,考试中组织有序、操作规范,本次考试全程井然有序。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监考人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考生心态端正、考风优良。在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主要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山师实习教师座谈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