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务处召开山师实习教师座谈会

2021年06月08日 09:00  点击:[]

2021年6月2日下午,教务处在文智楼320召开山师实习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庞云祥、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和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24位实习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庞云祥首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实习老师一起分享实习以来在教育教学上的感受。各位实习老师在会上畅所欲言,大家都谈了实习以来的体会,一致认为这次实习学到了许多在大学无法学到的经验,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实习老师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学生辅导、师生关系等问题谈各自的看法。庞云祥鼓励实习老师对教育要有热爱之情,要有自己的教育追求,工作中要有激情,尤其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勉励实习教师继续认真实践,并在实践工作中产生教育智慧。

整场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实习老师一致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实习工作中去,珍惜实习机会,多实践、多锻炼,在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
下一条:淄博师专非遗研学项目在文启楼多功能教室精彩进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