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再创佳绩

2011年12月28日 09:36  点击:[]

学校坚持突出“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三大战略,加快推进内涵建设,加强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在全校、院系等各教学部门共同努力下,2011年我校教学质量工程再创佳绩,我校有资格申报的所有省级项目均获审批。

初等教育专业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使我校培养小学教师的两大主干学科语文教育专业、数学教育专业以及综合培养小学教师的初等教育专业均成为省级特色专业。

继语文教育(小学教育方向)专业教学团队成为山东省教学团队,今年数学教育(小学教育方向)专业教学团队又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使我校培养小学教师的主干专业教学团队均为省级教学团队。

今年由李厚祜主持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由常青主持的《儿童文学》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使我校现有省级精品课程达到7门。

教学质量工程取得的成绩,与学校的重视、院系的支持协助密不可分,也是项目负责人、主持人与教学团队的努力的结果,这些成绩取得是学校教学质量标志,也为提升办学层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焦玉利

上一条:资产管理工作顺利通过市国资办检查验收
下一条:学校琴房计算机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