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淄博师专10门在线精品课程获省级立项

2022年10月14日 10:28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拟立项名单》,我校报送的10门课程全部获得立项。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将其作为提升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内容。学校遵循职业教育教学规律,不断修订完善课程标准,推进数字资源建设,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施,促进育人方式、教学方法、考核评价的课程改革,构建了以混合式教学撬动课堂革命,以“三教”改革推动成果凝练,以价值导向促进内涵发展的良性教育生态,为此次课程评审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此次10门课程立项,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方面的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完善数字教育资源,创新课程教学模式,深化课堂革命,坚持教育教学内涵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专题会议
下一条:信息化教学中心职责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