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校生学籍证明和成绩单自助打印流程

2020年05月21日 11:36  点击:[]


在学校网络中心的技术支持下,学校自助打印设备经过前期的阶段性使用及改进,目前设备运行正常,所生成报表内容及格式调整完毕。从即日起在校生学籍证明和成绩单自助打印功能全面启用。 请有需要的老师和同学前往使用。

1.      学校设有5台自助打印机,面向所有在校生自助打印学籍证明和成绩单,分别位于文奂楼门厅、文信楼门厅、文津楼门厅、艺术楼门厅、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2.      自助打印机需登录确认身份后打印,身份确认方式有两种:一是刷身份证登录;二是输入智慧校园账号和密码登录。(默认情况下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3.      自助打印机打印的在校生学籍证明和成绩单已自动加盖教务处公章,可打印后直接使用。

如发现设备出现故障或无打印纸张,请联系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协助解决,电话:3821697;如打印内容有错误,请联系教务处解决,电话:3821050。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2020年5月21日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专业调整的管理规定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科学生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