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淄博师专受邀参加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座谈会

2023年09月08日 09:17  点击:[]

9月1日,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座谈会在德州学院举行。会议邀请全省13所高校、16个市教育局代表共40多人参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应邀参会。德州学院校长赵长林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座谈会由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学生处李存岭处长主持。

座谈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师范类高校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首先由16市教育局代表阐述了各市针对中小学教师招聘的现行政策及做法,随后13所高校代表交流了各校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经验及不足。

通过参与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认识,详细了解了省内各市针对获奖学生的招聘政策,学习了其他同类院校的有益做法,为下一步学校持续推动学生参与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2023年教改项目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2023 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