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务处组织开展“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省推荐团队选拔赛

2023年06月12日 16:32  点击:[]

6月10日,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教学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教务处在智慧教室开展了“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省推荐团队选拔赛活动。来自人文学院、数理系、外语系、信息系、美术系的5支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部分学生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参赛学生在完成1课时教学设计的基础上进行10-15分钟的课堂节段教学。独到新颖的设计, 自信从容的演绎,参赛学生通过模拟上课的方式呈现了各具特色的精彩课堂。

比赛结束后 ,评委老师以及参赛学生结合比赛情况 ,针对如何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专业课程,如何有效体现混合式教学理念进行了研讨交流。

上一条:2023 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下一条: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淄博师专赛区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