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务处对2023级新生课堂进行教学督查

2023年10月12日 08:40  点击:[]

2023年10月11日,教务处在可视化中心进行课堂教学督查,重点查看2023级新生上课情况。

国庆小长假过后,2023级新生迎来开学第一周。为了解师生的上课状态,督促并引导新生适应大学课堂,规范新生的课堂秩序和上课纪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务处利用可视化中心对文智楼和文信楼的上课班级进行课堂教学督查。

检查发现,教室环境整洁、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良好;学生出勤率高,不存在上课迟到、课上交头接耳的现象;教师按时上课,备课充分,板书工整,上课精神饱满。仅个别班级未及时擦除上节课遗留的板书。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阅卷情况抽查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