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以评促教,教学相长

2011年12月09日 13:19  点击:[]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计划,教务处于本周进行了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学生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教务处督导科、教务科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在各院系领导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利用12月7-8日课外活动和晚自习时间完成了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

教务处、各院系对评教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密组织。重申强调了评教工作的重要性,力求学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作出实事求是的反馈和评价。

通过学生评教,可激发教师积极探索改进教学,不断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和教学水平,同时为学校有针对性地实施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山东省高等学校专业评估数据采集工作方案(2012)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1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