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淄博师专足球赛鸣金收兵

2020年11月11日 14:10  点击:[]

淄博师专足球赛鸣金收兵

绿荫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为推动足球运动在我校的发展,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1月4日11日,我校学生足球比赛顺利完成。

本次男子七人制足球比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分 A、B 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积分制,各院系抽签决定分组情况;第二阶段:两个小组一、二名进行复赛,两个胜者胜者进入决赛,两个负者争三四名;两个小组第三名争夺五六名。女子足球射门比赛为积分制,每个院系 8 名队员每人 5 脚射门,根据射中球门位置累计总分,如果出现积分相等院系,相等积分的院系选取一名同学参加附加赛。经过紧张、激烈有序角逐,最终男子组学前教育学院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初等教育系和艺术系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女子组学前教育学院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初等教育系和信息系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是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举办的活动之一,也是我校第十四届体育健身活动月的比赛项目之一,裁判执法全部由学生完成,很好地锻炼了学生组织比赛的能力,体现了我校的师范办学特色。比赛中运动员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技战水平,极大地调动学生运动积极性,为学生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开展。今后学校将不断完善竞赛体系,培养学生兴趣,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足球运动,并积极投入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推动我校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上一条:淄博师专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淄博师专王继红剪纸艺术工作室文创衍生品展开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