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务处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专项检查工作

2024年03月06日 16:45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有序进行,教务处于3月4日启动了新学期教学秩序专项检查工作。在教务处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分六个小组,深入人文学院、数理系、外语系等九个教学单位,全面了解开学首日的教学情况。

本次检查涵盖了师生出勤情况、课堂纪律、以及多媒体设备使用等方面。

出勤方面,所有教师、学生均提前到教室,调试好多媒体设备、准备好上课资料,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教务处人员深入各个教室,观察学生的课堂表现,并与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强调课堂纪律的重要性,要求教师和学生共同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

教务处人员还详细检查了各个教室的投影仪、音响、电脑等设备的运行状况,并向师生强调了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工作,教务处对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这也体现了教务处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今后,教务处将继续加强教学秩序的检查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第三届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