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务处组织新建实训室培训会

2023年12月01日 14:45  点击:[]

11月29日、30日下午,教务处在文锦楼组织新建智慧教室、微格教室、远程互动教学观摩实训室的使用操作培训会,教学实验管理中心人员和各院系实训室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首先由项目工程师对实训室的设备和功能进行简单介绍,随后通过现场演示,让老师们学习实训室软件和设备的具体操作以及在实际应用场景下的使用流程和步骤,最后工程师与老师们进行互动,沟通答疑,指导老师们操作使用实训室。

实训室提供了一个实践和模拟教学的环境,通过此次培训,各院系教师可以亲身实践,接触新的教学工具、软件和互联网资源,掌握新的教学方法和技术,激发创新思维,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实训室的实训教学功能和使用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实训室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施方案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