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参加高校实验室化学品信息化管控培训会议

2023年10月20日 16:05  点击:[]

2023年10月18日上午,教务处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在山东理工大学1号实验楼会议室参加高校实验室化学品信息化管控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程师讲解“山东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的操作及注意事项,接着对平台日常应用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疑难解答。

在会上,与会专家传达有关高校实验室化学品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就高校实验室化学品信息化管控的重要性、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需注意的事项进行说明,并就如何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如何建立完善信息化管理系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作为参会代表,实验管理中心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化学品信息化管控水平,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

上一条:关于公布“廉心文语”征文获奖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师范类专业认识实习工作安排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