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淄博师专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1年09月02日 09:51  点击:[]

8月30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焦玉利、各院系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院系学工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耿国彦主持。

会上,教务处庞云祥传达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迎新生工作方案》。

焦玉利对迎2021年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周密地做好新生开学工作部署,确保新生开学平稳、顺畅、有序。二是细化工作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迎新工作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手续简化。三是全体工作人员要热情周到,熟悉工作流程,为学生及家长提供良好的服务。四是确保防疫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

上一条:淄博师专组织收看鲁台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活动
下一条: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