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认识实习(见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4-16 10:55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教务处学期工作计划,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认识实习(见习)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认识实习专业、时间与方式

(一)师范类专业

1.认识实习方式:分散实习。

2.认识实习时间:201852日-11

3.认识实习专业班级:高起/2016级各班;五年制2014级、2015级各班。

(二)非师范类专业

1.认识实习方式:分散实习

2.认识实习时间与班级

2016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2016级应用韩语专业、2016老年管理与服务专业、2016级高起陶艺专业和15五年制陶艺于201852日-11日进行认识实习。

14五年制陶艺专业于201852日-18日进行认识实习。

二、认识实习教育

(一)制定认识实习方案

各院系要根据学校要求统一制定认识实习的教育方案,明确认识实习的重要性、目的、任务和认识实习的具体安排、要求。

(二)认识实习教育

各教育实践任课教师根据本院系的认识实习教育方案对本班学生有针对性的进行一次认识实习教育,并拍摄实习教育照片3张(照片中必需有教师组织、教育的场景),要让学生了解认识实习的时间、具体任务和要求。

认识实习教育工作要在2017426日前完成,各院系要统一将《认识实习教育方案》、《认识实习教育教案》电子稿、班级实习教育照片发zbszsjglk@163.com邮箱。

(三)对认识实习学生的要求

要求每个学生必须完成《认识实习手册》上所规定的实习项目,并拍摄一定数量的照片以记录实习过程,照片内容可以是课堂教学,也可以是实习班级的班级活动,照片数量不于5张。实习照片是评定学生认识实习成绩的重要依据之一。

三、实习、实习期间听课与教研活动安排

学生实习期间,给实习班级上课的教师要到小学或幼儿园听课,每周听课节数不少于每周上课节数。同时,利用到小学、幼儿园听课的机会了解小学、幼儿园的教学与管理。实习结束后要各院系要收缴相关材料,以备检查。

教务处

                                               2018416       

附件:认识实习教育方案表          

附件【附件:认识实习教育方案表.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认识实习(见习)工作安排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