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教材巡展网上行”的通知
2015-05-14 09:40  

各院系、部、中心领导、任课老师:

随着互联网信息服务的高速发展,教材巡展的网络化做为教材行业的创新模式已成为市场所需、人心所向。首先,在网上进行教材巡展具有品种最全、产品最新、人数不限、时间灵活、常态巡展的优势。其次,在网上进行教材巡展解决了任课教师和出版社一直困扰的出版信息不通畅以及适合不同专业、不同层次、不同方向的最新、热点、精品教材不能第一时间知会学校和任课教师的问题,可以最大化地提高任课教师选择教材的准确性和专业性,提高精品教材选用率,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为了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服务,学校引入“中教图书(www.book1993.com)教材巡展网上行平台,为我校的教材建设提供服务。该平台为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是中教产业联合出版社在中教图书网上打造的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教材巡展网上服务平台,在业内开创了教材巡展网络化的先河。该平台旨在免费提供任课教师与出版社之间的选书、赠送样书等互动服务,着力打造科学化、现代化的教材巡展新模式。该平台的教材产品按出版社、学科和中图分类法分类,可以常态化的向任课教师提供全国近400家出版社的教材产品信息,并可按专业、书名、作者、出版社进行产品搜索、选择。同时,平台还设立了新书推荐、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出版社推荐精品教材等信息服务专区,具备专家推荐的功能,极大的方便了任课教师的选书需要。另外,平台还可为任课教师提供与出版社之间的样书选赠互动服务,任课教师通过登陆教务处网站或中教图书www.book1993.com,点击教材巡展网上行”,即可在网上向参加教材巡展并提供样书赠送服务的出版社申请样书,出版社相关人员登陆网站后台下载任课教师填报的样书需求信息以及出版意向信息,并将处理结果适时反馈任课教师。

希望任课教师积极参与。

网站客服电话:400-0531-123

                                                             教 材 科

                                                          2015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