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首届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2年12月31日 08:50  点击:[]

 

为丰富我校学生学习生活,提高信息化素养,激发学生创新热情,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日前教务处成功举办了首届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竞赛。竞赛活动由教学实验管理中心计算机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各院系领导、老师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本次竞赛是学校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一部分,共分为信息化办公、多媒体制作、网页设计、计算机硬件维护四个项目。活动自10月底开始前期策划,后经过组织学生报名、练习培训、竞赛考核、成绩公布、颁奖等环节,历时近两个月。竞赛试题由标准化题库抽取,网络化考试,考核结果由电脑自动阅卷生成。最终参加竞赛人数123人,有108人考核成绩通过及格线,及格率达88%,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效果。

接下来的竞赛中将在计算机网络应用、计算机操作与应用、程序设计、数字艺术设计等多领域开展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全方位推动学生信息化职业技能的不断提高。

 

  

 

教务处教学实验管理中心    

2012.12.30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