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淄博师专教师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2020年11月16日 08:38  点击:[]

11月9日—13日期间,学校安排对目前正在滨州市惠民县、淄博高新区、临淄区、淄川区、周村区、高青县和沂源县进行支教的同学,开展实习支教巡视调研工作。

9月份,我校240名实习支教生全部到岗,本次230名支教生分布在淄博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淄区、淄川区、周村区、沂源县和高青县6个区县70余所小学,10名支教生在惠民县,支教学科涵盖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和信息技术。

为更好的保证我校实习支教工作顺利开展,实习支教前,教务处专门安排了支教生的支教培训会,让支教生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支教工作的整体安排、支教的意义。从实习支教对支教生专业发展的重要性、教师职业道德和角色定位等方面对支教学生进行了培训指导。

  通过本次支教调研巡视活动,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实习支教生的工作进展和生活、学习等情况。

 

 

上一条:2020下半年实习支教管理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幼儿创编操大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