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幼儿创编操大赛

2020年11月13日 14:31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强化新生专业技能学习,培养专业学习创新意识,11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幼儿创编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学院相关专业课老师和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全院27个班级的1200余名学生全员参与,比赛分为常规幼儿操《世界真美好》和创编操两个环节。赛前,各班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认真编排和刻苦训练,在音乐选取、队形设计、动作创新等方面,同学们都是反复斟酌、不断优化。赛场上,同学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向观众们展示自己标准的动作和新颖的创意,一段段创编操都有着独特的魅力,既充满童真童趣又融入了时尚元素和民族元素,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高起11班、2020级高起8班、2020级高职5班、2020级高职10班4个班级获得一等奖;2020级高起7班、2020级高职6班等10个班级获得二等奖;2020级高起2班、2020级高职3班等13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本活动是我院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既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对培养合格幼儿教师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淄博师专教师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下一条:淄博师专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