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淄博师专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

2020年11月12日 15:33  点击:[]

11月12日,由学生处举办的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学生处、院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本届公寓文化节的主题是“一言一行绚青春,一舍一家筑温暖”。朱连斌在致辞中说,公寓文化节为展现淄师学子青春风采、丰富大家文化生活、锻炼提升综合素养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机会,希望通过本次公寓文化节,同学们能进一步树立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自觉意识,养成向上向美的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身生活技能,为同学们的淄师生活再添美好记忆!

开幕式后,举行了“军营风采—2020叠被子大赛”,各院系推荐的百名同学参加了叠被子大赛决赛,同学们熟练利落的动作、整整齐齐的方被,赢得大家阵阵赞叹!参赛男生表现也很出色,将力量与叠被子完美结合!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军训内务训练成果,同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把简单的事坚持做下去就是不简单!

窗体顶端

据悉,大学生公寓文化节还将组织“棋聚一堂,棋乐无穷”、“温馨宿舍,记录青春”、“心灵手巧,变废为宝”、“男神女神,一见‘寝’心”和“魅力方言,风采展示”等多项系列活动,涵盖内务评比、语言文化交流、公寓故事演讲、棋类智力比拼等各个方面,将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打造活力淄师、魅力淄师助力!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幼儿创编操大赛
下一条:淄博师专足球赛鸣金收兵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