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淄博师专举办2020年校园舞蹈大赛

2020年11月09日 09:37  点击:[]

 

 

118日,淄博师专2020年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学校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负责同志、音乐艺术系和学前教育学院的五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各院系的600多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比赛。

通过前期的海选和初赛,来自5个院系的13个节目进入最终决赛。本次比赛涵盖中国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等多种舞蹈形式,每支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娴熟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音乐艺术系的《蒙古舞蹈组合》展示了扎实的艺术功底,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数理系的现代舞《solo》点燃了全场,将气氛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们用青春的激情、曼妙的舞姿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舞蹈盛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学前教育学院的《恋恋流云》获得第一名,信息系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第二名,音乐艺术系的《拉丁时代》获得第三名,音乐艺术系的《民族大串烧》、学前教育学院的《盎然春色》等5部作品获优秀舞蹈奖,外语系《my bass》、数理系《老爸》等5部作品获优秀表演奖。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

一位参赛选手感慨:“非常高兴我们的舞蹈能进入决赛展演,希望我们的作品能带给大家感动,同时也能给同学们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一位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说:“每一支舞蹈都十分惊艳,尤其是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久久难以忘怀,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

本次校园舞蹈大赛以文化育人为导向,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引导学生对优秀文化艺术的感知和认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热爱生活、积极自信、多才多艺的风采,给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办2020年“金秋书画陶瓷艺术”作品展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方案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