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淄博师专召开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教研会议

2022年09月05日 15:23  点击:[]

9月1日下午,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教研会在文德楼307室召开。副校长焦玉利、教改申报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耿国彦主持。

首先耿国彦针对今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的现状及推进力度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焦玉利从教改项目的基本特点、选题和题目三个方面进行指导性发言。他强调,教学改革项目要聚焦改革与创新,以育人为主要目的,坚持“学生中心、问题导向、持续改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特点。教学改革项目最为重要的是选题,选题要紧跟时代步伐,立足最新教育教学改革问题。他结合优秀教改项目申报书案例,对申报书的形式、特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剖析了申报时容易出现的问题。他指出,只有将教改项目做精、做实,才能成为教学成果研究的基础,才有可能在教学成果奖评审中脱颖而出。

最后,耿国彦对申报项目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学起来,要仔细学习相关文件和政策;二是要动起来,要认真修改调整申报内容,提高申报质量。

此次教研会议是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专题会,此前教务处对申报的50项教学改革项目逐一进行了初审。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错峰上课作息安排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