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体师生要注意维护好舒适的空调学习环境

2021年06月22日 14:06  点击:[]

6月19-21日,学校在教学楼八个合堂教室一共安装了16个海信三匹空调,为师生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为进一步加强合堂教室的管理工作,要求各系部、任课教师和学生在使用空调过程中要及时开关空调,晚上关门时必须关好空调和多媒体电源,保证用电安全。

空调使用的安全注意事项:

1.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学校已专门安装空调线路及插座,不要再随意变动。

2.不要把手放到吹风口。 空调一旦打开,出风口也会打开,一定不要把手伸进去。

3.温度不要太低或太高。 空调打开之后,一定要调一个合适的温度,不要太高或太低,否则对人体有伤害。

4.要做到人走断电。如果有雷雨天气的话,一定要关闭电源。

教务处

2021年6月21日

上一条:淄博师专“专升本”成绩再创佳绩 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高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主要教学工作安排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