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淄博师专非遗研学项目在文启楼多功能教室精彩进行

2021年05月28日 17:41  点击:[]

近期,非遗研学课程样本实验活动在文启楼多功能室开展,本次研学实践主要包括非遗文化研学游的“非遗剪纸”和“非遗琉璃”两项手工体验课程。

来自师专附中和范阳小学的三个年级共计120余名学生分别参与了非遗创意剪纸、创意琉璃挂件的学习体验活动,课后孩子们还参观了淄博师专文启楼哺乳动物展厅和鸟类展厅,实物元素周期表和矿物岩石展厅,通过参观这些展览,普及了科学知识,激发了学生们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

此次,文启楼多功能室作为淄博非遗研学课程的主要教学场所,学校教务处协助做好相关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

教务处

2021年5月28日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山师实习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山东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成绩查询及志愿填报等事宜的公告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