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来校调研智慧教室教学情况

2021年01月26日 10:34  点击:[]

1月22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陈科长率队考察调研我校智慧教室教学情况,我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刘建波及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中,刘建波详细介绍了文启楼智慧教室1和智慧教室2现有的软硬件设备,他从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理念、智慧教室建设思路、智慧教学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做了总体介绍,对我校智慧教学环境改造、资源建设、平台使用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同时,双方就智慧教室建设规模、建设类型、系统配置、部署方式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建波主任对于不同平台之间的如何实行对接向客人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刘建波介绍智慧教室使用情况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协调会
下一条:实验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快整治、严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