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孙启友校长到教务处座谈调研

2021年01月18日 21:31  点击:[]

1月13日上午,孙启友校长到教务处调研并与教务处人员亲切座谈,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孙校长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教务处全体人员应转变思想观念,主动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大环境,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管理水平。同时就教务处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耿国彦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教务处整体规划以及人员配置、教学管理、考务工作、学籍管理、实践教学、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督导、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汇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全程讨论热烈而又温馨,孙校长对所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一一作了解答,并对目前处室岗位吸引力不足问题给予了热切的关注。

孙启友校长最后指出:作为学校教务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人才培养上要着眼于未来;要加强专业、课程建设,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在牢牢抓住师范教育不动摇的同时,大力发展非师专业;要追求卓越,加强顶层设计,要深入各院系以及小学、幼儿园、企业做好调研工作;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增强学校竞争力,加快争创“双高”的进程,提升学校内涵,要敢于对标、夺标,坚定“在发展中升本”的目标不动摇。

上一条:实验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快整治、严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校长孙启友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