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务处党支部赴马鞍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09:08  点击:[]


1026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理想信念,淄博师专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马鞍山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重走抗战路、参观抗日遗址,在马鞍山烈士纪念堂,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焦玉利为全体党员讲授了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在马鞍山抗战纪念馆门前鲜红党旗下,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焦玉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牢记初心使命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淄博师专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专业调整的管理规定
下一条: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学校决赛获奖人员名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