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理科学系陈璐璐在周村区东门路小学实习生座谈会上的发言

2018年11月12日 10:06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科学系的实习生陈璐璐。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我们在东门路小学的实习生活拉开帷幕。

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十名实习生向东门路小学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的细心栽培、呵护和谆谆教导,正是有你们的辛勤劳动与付出,才有我们的今天。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间从我们的指缝中悄悄的溜走。实习工作已然接近尾声,我们在东门路小学的全体实习生也不得不面临离开的问题。正如人们常言说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即使千里搭长棚。

回想这五个星期的点点滴滴,我们在东门路小学的这个人生加油站当中除了满满的收获以外,更多的是感动、感恩和不舍,感谢东门路小学全体师生让我们收获颇丰、经验大增,更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馨,感受到亲人的存在,这段日子真的是令人终生难忘。

虽然仅有短短的五个星期,但领导们的丝丝关怀,指导老师的一言一行,东门路小学的每一项文化都已经深深的刻在了我们的脑海中。

春华秋实,落叶不会忘记根的情怀。相信我们十名实习生永远都不会忘记课前指导老师们手把手的指导与讲解,以亲切、认真的态度给我们讲解实习应该注意的事项;忘不了课后指导老师的给予我们的讲评与总结,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分析课堂教学过程中的得与失,帮助我们发现自己的长处与缺点;更忘不了贵校的领导们和老师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周六听我们实习生的座谈交流会,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提醒我们要积累经验,多思考、多分析教过的课中出现的问题,为日后的教学做有力的的铺垫,打坚实的基础。在此,请允许我们全体实习生向各位领导、老师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万涓成水,小溪终将汇成河流。恬静时光的五小调课程,每周五下午第一节形式多样的校本课,课间做的武术操,走路时的小脚丫,见到老师的行队礼,得到别人帮助的鞠躬礼,东门路小学为学生做的每一项琐碎小事,终将会把学生培育成一棵参天大树,我们也从中受益匪浅。

我们是东门路小学的第一批实习生,我们以在东门路小学实习为骄傲,我们也定将努力,让东门路小学因为有我们第一批实习生而感到自豪。

最后,祝东门路小学以及全天下的教职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天下,硕果结华章。

                          

                     淄博师专数理科学系实习生陈璐璐

                     20181030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淄博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5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与成果鉴定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