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务处教学实验管理中心赴山东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2011年11月25日 10:5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琴房管理与服务水平,11月24日教务处教学实验管理中心一行六人,赴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琴房管理中心参观学习。

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教学设施建设完备,音乐教学楼面积13000余平方米,拥有功能齐全、国内一流的“艺术实践厅”、“电钢琴实验室”、“MIDI制作室”、“舞蹈房”、“学生练琴房”,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琴房管理中心的老师对琴房的管理制度、后台的操作和刷卡一体制的制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练。双方就如何更好使用一卡通刷卡管理系统、实现科学规范琴房管理与提高服务水平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学习,我们获得了理工大学琴房管理工作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科学规范、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也明确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琴房管理制度及一卡通刷卡管理系统,提高琴房的管理效率。本次交流学习,将对我校的琴房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教务处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孙迎彬

                                                        2011-11-24

上一条:以评促教,教学相长
下一条:教学实验管理中心简介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