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淄博师专“专升本”成绩再创佳绩 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高

2021年07月02日 16:43  点击:[]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反馈的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情况获悉,我校共有888名学生被本科院校录取,“专升本”成绩再创佳绩。

今年我校共有毕业生2145人,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有1101人,实际参加考试的为1085人,录取888人,比去年415人增加了473人,参加专升本考试人数占毕业生总数的50.6%;录取人数占毕业生人数的41.4%,录取人数占参加考试人数的81.8%,比去年提高了10.8%。

近年来,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在发展中升本”思路目标,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固本强优,提质培优,以教风和学风建设为抓手,狠抓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学风建设,重教育、严管理,注重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教学质量有了明显提高。

上一条:淄博师专关于举办2022年春季教材巡展的通知
下一条:全体师生要注意维护好舒适的空调学习环境

关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0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