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淄博师专钢琴训练中心简介
2017-05-24 15:07  

 

钢琴训练中心始建于2006年,设有两个钢琴教学训练区,艺术楼训练区有1570平方米,含有106间琴房,有208架钢琴;2011年在二餐厅二楼新建了面积为1489平方米训练区,含有100间琴房,配有珠江、星海等著名品牌钢琴200架。同时在艺术楼新建了电钢琴公共教室4个,安装了4套多媒体(电钢琴控制系统)和音乐电子示教版(66键),新进了电钢琴104架。2012年2月25日新进钢琴80台(京珠40台,嘉德威共40台),还包括(80个琴凳,琴套,琴键布,脚垫等配件),放在艺术楼的琴房;新进31台电子钢琴(卡瓦依)放在艺术楼240房间。

目前,学校有5个电钢琴教室,135架电钢琴;有206个琴房,408架钢琴,总价值为428.4866万元,面积共计3059平方米。能够同时容纳620余名学生练琴和上琴课,主要承担了艺术系音乐教育、学前教育学院的钢琴、声乐等课程的实践教学。学校还备有二胡、古筝、琵琶、扬琴、手风琴、葫芦丝、小提琴等乐器作为选修课使用。

钢琴训练中心现有管理人员4名,制定了严格科学的琴房管理制度,并安装了2套琴房管理系统实行科学管理,实行了全天开放和使用制度,保证每生每周自由练琴时间达到11小时,充分满足师生钢琴教学的需要。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