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系统 | 办事指南 | 职业教育 |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 | 优秀案例展示 | 教学能力大赛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淄博师专物理实验室简介
2017-05-23 09:37  

 

物理实验室总使用面积1760平方米,设有基础物理实验室(包括电学实验室、热学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实验室),专业物理实验室(包括电学实验室、近代物理实验室、光学实验室),综合物理实验室(包括教师科研实验室、开放实验室、电教技能实验室),共九个实验室。同时,还配有精密和一般仪器室各一个,手工模拟实验室一个。实验室都配有模拟和数字电路综合实验装置、杨氏模量测定仪、气垫导轨实验仪、分光计、读数显微镜等仪器设备。

物理实验室每年可接纳1000 余名学生,可开设30余个学生分组实验,其中数字、模拟电路综合实验,气垫导轨类型动力学实验,激光实验等实验教学既满足了教学需要,又具有极高的实践价值。结合学生的专业发展,开展了深受学生喜爱的航模、船摸、车模类物理等第二课堂的科技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信息查询专栏  

 

*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精品课程
* 学籍信息查询系统
* 2015年青年教师教...

淄博师专教务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59  邮编:255130